close

  

因為以前有戴牙套的關係,原本很期待拆掉的那一天,直到拆了牙套照了鏡子,恨不得再把牙套裝回去!!

牙齒醜到一個驚悚

這麼在意美的我當然先哭在說😂😆 之後決定做陶瓷貼片

 

  

還沒做陶瓷貼片牙齒小又黃,哈姆太郎要來吃玉米粒嗎

之後我上網爬文超久,每間價格根本天價(因為朋友剛好在齒模上班,所以打聽到齒模成本和很多醫師根本收取恨天高的利益)所以爬文和幾間診所比價

之後當然選擇最好的啦,茉莉牙醫

  對黃醫師第一印象,就是脖子以下全是腿「長腿叔叔」的完美詮釋

做陶瓷貼片前就是先處理蛀牙。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有過被醫師扳嘴說嘴再張大點,或是打麻藥會痛、打了麻藥處理蛀牙時還會痛說「哦打錯地方了嗎那妳忍耐一下」不愉快的經驗,手段十分殘暴。

但是黃醫師超神奇!!打麻藥不會痛(因為他會上一層麻藥藥膏按摩要施打地方),也沒有麻藥打錯位置的問題,所以我睡著了😂😂😂😂😂真的,我真的睡著了,起來漱口時,當時還在游離狀態問醫師「怎麼了嗎我打呼嗎?」

醫師說原本我牙很小,所以建議齒模做大些。

之後複診把牙齒磨掉一些開始上陶瓷貼片,接下來醫師把我叫醒後說好囉~照鏡子瞬間醒

 

 牙齒是不是很白很亮

我很滿意很喜歡黃醫師做的陶瓷貼片❤️

茉莉牙醫

電話:022771122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中孝東路三段253號3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beluvu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