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其實一開始掙扎要不要拍這照片,所以不露臉啦 畢竟還是保守的女紙,然後我家人和愛姐成痴的弟弟看到這篇會抓狂打電話狂飆

身邊不少朋友都創業或是介紹自家公司產品,我也不會因為誰是我朋友就昧著良心跟別人推薦這東西好

閨蜜都知道我極度不愛穿內衣,要是哪天普及了不穿內衣激凸,一定感動到哭!! 

 當我朋友就是要有非常強大美好的心理素質😂

 👆🏻堅持不愛穿內衣只穿小可愛的下場,我奶奶咧找到她們請撥09----(消音)


因為一直以來在偶爾側睡、大動作、運動時我覺得內衣鋼圈一定有恨不得刺進我肋骨深處的靈魂,覺得這輩子跟鋼圈有算不完的仇,之後也試過無鋼圈內衣,搞笑的來了,完全是開放式的哺乳內衣,誰家孩子缺奶。 

向大大內衣真的很包覆,布料又不會多得像對面陽台陳曬的阿嬤內衣,我特別挑素的,因為特別討厭蕾絲印在衣服表面上,重點是無鋼圈是「採用記憶棉」,所以非常非常集中。

此外這也會是給閨蜜送禮的首選!!

 

這些就是經典款哦!!顏色真的都超美的

典雅不失性感,根本真女人 

 特別是蒂芬妮綠😍愛死

當然還有不是素色的 

  

在一開始跟朋友說「我想先買一件穿穿看,如果好穿我在推薦我好姐妹買給我媽穿」因為太好穿了所以打這篇,跟我一樣不愛穿內衣的女孩有福啦。

想訂購可以加可妹的賴 

Line:vnbebe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beluvu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